[Date Prev][Date Next] [Thread Prev][Thread Next] [Date Index] [Thread Index]

Re: 有关debian中文版的开箱即用



On Thu, Oct 17, 2019 at 8:00 PM Faris Xiao <atzlinux@yeah.net> wrote:
>
> 1. https 需要 CA 签名的证书,需要付费购买。
>
> 在技术上,也可以自己设置一个自己签名的 CA 证书,但是网站浏览的时候,浏览器还是会有报错提示。
>
> apt 本身有一套验证机制来验证下载的软件包的完整性。我搭建的这个 apt 源,也是同样遵循 Debian 的这套机制,如果软件包在 apt 下载过程中被篡改,apt 安装会报错。
>
> 使用 apt 安装软件,必须使用 root 权限,这个一键安装软件的脚本,也需要使用 root 才行。
>
>
> 2.我这个项目有几个 git 分支,之前的分支版本是从第三方下载的。
>
> 最新的分支是 apt-install ,也就是通过 https://gitee.com/atzlinux/debian-cn/tree/apt-install/   来访问的。
>
> 这个分支的一键安装脚本都是从我搭建的 apt 安装源统一下载的。
>
> apt 软件仓库也可以通过如下地址直接访问: http://118.24.9.73/debian/
>
> 这次集成的所有中文应用软件,都按 Debian 规范存放在相应子目录下。
>

我不知道你是否了解 https://github.com/debiancn/repo 这个项目,这个项目流程上更规范一些,
我觉得你可以把你重新打包的软件放到这个上面。


-- 
Shengjing Zhu

Reply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