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 Prev][Date Next] [Thread Prev][Thread Next] [Date Index] [Thread Index]

😥debian-chinese-gb@lists.debian.orgz 中共活体摘取学员器官牟取暴利是对✼



🔍debian-chinese-gb@lists.debian.orgo

UNSUBSCRIBE E-MAIL

从2000年初开始,中国器官移植数量疯狂增长,等待时间超乎寻常的短,国际社会上要等待数年的肝脏、肾脏,在中国只需一、两周的时间。而中国器官移植数量突增时间与法轮功学员大规模被抓捕、关押、失踪时间相吻合。自二零零六年三月以来,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的黑幕在国际上被撕开。被关押在劳教所、监狱等场所的法轮功学员被普遍体检、抽血(其他被关押的人员则没有体检、抽血)。抽血化验是器官匹配的关键一环。

总部设在美国的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简称追查国际,在中国全国范围内展开调查,证实了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这一罪行是在中共司法系统等官方的合作和保护下进行的系统犯罪,军队、武警医院的器官移植机构涉嫌为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主要系统之一。追查国际从2006年3月起发表了一系列有关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犯罪系统的调查报告。

二零零六年,加拿大著名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和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共同编写《血腥的器官摘取》的研究报告,用52种证据方法对比、验证,证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存在,并称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是“这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恶”。二零一二年十月,由加拿大著名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和Torsten Trey医生共同编辑,在来自世界各地医学界的专业人士们的共同努力下,出版和发行了揭露活摘器官的新书“State Organs”(《国家器官》)。

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是对全人类的犯罪,是人类前所未有的罪恶,冲击着每一个人的良知,挑战着每一个人的道德底线。国际上,众多政府,民间,医学界和民众纷纷以不同方式谴责这一罪行,要求中共停止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在这大善大恶面前,每一个人都应该站起来维护人类的尊严,谴责中共对人类犯下的滔天大罪。


Reply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