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提议:默认中文字体从文泉驿切换为思源字体

显示是很丑滴…… 而mac上面又修改不了渲染顺序

> 可以考虑微调自己的 fontconfig 配置,把期望的西文字体优先级调整为高于
中文字体。

这个我当使用Gentoo的时候是这么干的,相信其他发行版也是类似原理

就是现在用mac,很多软件可以选择字体,但是选择了宋体后英文字体十分的丑
所以不知道有没有人做过混合字体,在中文以宋体形式显示的情况下英文看起来
等宽,也不那么的丑!

在 17/5/2 下午9:47, Boyuan Yang 写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