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提议:默认中文字体从文泉驿切换为思源字体

很同意也很期待这个改动!!

从我个人的使用来看,目前已经没有依赖文泉驿字体的软件包了,之前发现某一个 WINE 的软件还在依赖,但是可以很容易修改。

同时也希望基于 GPLv3 的 Fandol 系列字体可以被系统使用,这样加入了思源系列和 Fandol 系列中文字体以后,很多用 Latex 写论文的朋友就不需要从 Windows 下面再转移字体了。

+1

喜欢思源宋体

在 17/5/2 下午5:19, Boyuan Yang 写道:

/***
 * @ 启智开源 编码自由
 * @ Open Mind, Open Source, Coding for Freedom!
 * @ 佟辉 Tong Hui (To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