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debian上安装nvidia驱动的问题

谢谢你的回复,也谢谢大家的讨论。
错误是说找不到screen,但是configuration file里面有Screen的section。

英文邮件列表里有人回复说我的笔记本电脑可能是Optimus系统,所以需要安装Bumblebee,他也碰到过类似的问题。我的笔记本电脑的确 是Intel HD和NV双显卡,可以切换的。我回去试试看,有进展了告诉大家。如果有问题再来麻烦大家!

在 9/29/2015 10:58 AM, wd 写道:
为什么大家都不问问报什么错误?。。。

楼主能贴一下你使用 nv 驱动之后报错的信息吗?直接贴 xorg.log 之类的就可以。

大家早上好!

抱歉打扰,我是linux新手,刚在自己的笔记本上安装了Debian 8.2,我用的是官 方DVD,带了xfce。我的显卡是NV GeForce GT 640M LE,我按照wiki上的方法安装 了340.65的驱动:
https://wiki.debian.org/NvidiaGraphicsDrivers#Debian_8_.22Jessie.22

安装过程一切正常,但是当我配置了了Xorg server并重启之后发现xfce进不去 了,提示X Windows server有错。删掉配置文件后又能进xfce了,但是nvidia X configuration说nv显卡驱动没有正常工作。

请问各位这是什么原因呢?
谢谢!

刘更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