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了 Gnome 以后 XFCE 里新开窗口的标题栏最大化时会跑到顶部面板下面

因为前段时间买了个新显卡回来,机器比较稳定也基本上不花屏了,但偶尔还是会有闪烁,特别是用 SciTE
时比较明显,不知何故。昨天去参加了深圳的 HFD,看到有个朋友用的是 Gnome3,晚上回来就心血来潮也再装上了
Gnome,装完以后,我重启登录到 Gnome Shell 可正常用,但始终觉得用起来没有之前的 XFCE
方便,比如没有会话保存功能,默认输入法为中文还不知如何改,于是重新登录到 XFCE
桌面,输入法也是变成了默认中文,而且新开窗口时,窗口的标题栏会跑到顶部面板之下,因此只能把窗口移动到下面才能看到最小化最大化和关闭按钮。先到这里问一下是否有人遇到过这个问题,再考虑是否按照
Debian Wiki 上 XFCE 词条里的指示把 Gnome 再完全删除掉。

PS:我当前的 uname -a 结果是:
Linux hxf 3.13-1-amd64 #1 SMP Debian 3.13.5-1 (2014-03-04) x86_64 GNU/Linux
aptitude show gnome-core 显示当前版本是 3.8+4,应该就是我装的版本。

PPS:昨晚汉化 Gnome 词条,仍然觉得 Debian Wiki 实在难用。

PPPS:XFCE 终端有个小缺陷,目录更改后标题栏里显示的路径并不更新。
ibus 的缺陷,(至少 Chromium 里,)输入完后马上把输入法切换回英文会导致光标回格,想报缺陷,但不太了解报告缺陷的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