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 Prev][Date Next] [Thread Prev][Thread Next] [Date Index] [Thread Index]

Re: Debian testing 奇怪的 X 花屏死机问题



2012年10月14日 上午10:20于 "丰" <hxf.prc@gmail.com>写道:
>
> 果然,把显卡上开了花的电容换掉,现在应该是好了,昨天用几个小时,今天用了也一个小时左右,好像不花屏死机了。
>

最近这问题又出现了,郁闷。前两天看了一下,上次换上的电容里,有一个开花了,但重新拿了一个新的换上后,问题还在。仔细看了看,还有一个显卡上原来的固态电容,有轻微鼓起,但没开花,不知道是不是那个的问题,明天把那个换掉(还好上次买的相同参数的还有),如果还有问题,估计这 2008 年桌机配的显卡要寿终正寝,得换新了。

PS:如果要买新显卡,再不买讯景的了,还是在华硕、技嘉、丽台、微星这几个大厂里选。蓝宝石个人觉得不错,可怎么就不出 N 卡呢?一直感觉用 Linux 不该配 A 卡。
PPS:桌机在图形界面坚持不了几分钟,也不会在命令行发邮件,笔电过年又送亲戚了,还好有个 Nexus 7。不过没 Windows 了,不知道还怎么用招行网上银行。


Reply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