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哪些分区可以在不同发行版间共享?

在 2013-6-25 上午10:43,"Zhigang Song" <1005411480a@gmail.com>写道:

> 我的home分区就是公用的,不同的发行版使用不同的家目录,然后家目录里的 Download之类的文件做成连接和其他发行版公用,配置文件在各 自家目录下,互 不影响。

我知道了,可能是我更换系统的时候一直使用同 一个帐号名字,配置都一直在相同的目录下,所 以会有之前的担心。 所以,我的问题针对的是这样的情况,假如共享/home 分区的不同发行版里用的相同的用户名,并 且id 也一致的话,会出问题吗?

你的不同发行版的用户名不一样吧?id 呢?如果 id 和(或)组id 不一致,权限会错乱吗?

不好意思,刚才没注意收件人栏,发成私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