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问一个跟 x60s 上面跑debian squeeze 相关的问题.

http://wiki.debian.org/InstallingDebianOn/Thinkpad/X60s/etch 参考这个

在 2013年1月5日下午2:20,YunQiang Su <wzssyqa@gmail.com>写道:
用其它系统看看网卡型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