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为什么KDE桌面用起来很卡

在 2012年12月19日上午12:01,Zongren Zhang <mywtfmp3@gmail.com> 写道:
> 以前一直用xfce,感觉很舒畅。我的系统是squeeze。电脑是2009年买的超级本,cpu 主频 1.4G。
>
> 最近尝试使用软件labplot,软件可以在xfce 上面部分运行,有些功能会引发故障,导致软件自己关闭。
>
> 我去官网看了Labplot的说明,他是基于kde平台的。我装了KDE,然后电脑卡的一塌糊涂。 从登录窗口登录以后,到显示桌面都超过30S。
>
> 原因是KDE对硬件要求高么? 如果是这样,我就没有办法了。
>
> 顺便问一下,你们有别的作图软件推荐么,可以在xfce上面完全工作的?

- Inkscape 跨平台矢量设计软件!俺从 M$用到Ubuntu 直到 MAC 都很稳定!

--
人生苦短, Pythonic! 冗余不做,日子甭过!备份不做,十恶不赦!
俺: http://about.me/zoom.qui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