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Debian testing 奇怪的 X 花屏死机问题

  前几天,debian 2.6.32-5 内核的系统还能用,只是时不时有点花斑闪烁 。之后因为买了个笔记本,就想把台式机装成另一个能省心点(装完即用)的 Linux 发行版,选择从 minimal 开始安装 centos 6.3,装完后安装 Gnome 桌面环境,显示有问题,并且也死机,然后又装回 debian 6.0.5,并想保持在 stable 仓库,希望至少能正常使用,结果居然不行了,这次连 2.6.32-5 也用不了几分钟就死机了。我猜测这显卡估计硬件出问题了, 6 个最明显可见的电容,有四个开花了,之前一次拆的时候就这样,但是显卡还能使用,不开 X 就行。 这个情况我是不是应该先试试把显卡上那些开花的电容给换了呢?

这太折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