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Re: Flex/Bison 有多大用处?

2012-07-12(Thursday) 22:27:24 +0800, Luo Yong <luo.yong.name@gmail.com>:

> 我做过语法分析,用分析器生成的那堆东西,反正我是不想看,如果把那堆东西上传过去就算开源的话,我们连C语言源代码都不需要,直接看机器码算了

  这确实是一个非常合理的解释,即:应该保留最初始的“真正的”源代码,生成
的 C 文件只能算中间临时文件。生成的 C 文件的可读性的确不好,那也是事实。

  不过假如我是某个开源软件的作者,而且需要用到那种工具,我会将真正的源
文件以及生成的 C 文件同时附带在源代码包里。这样,没有安装 Flex/Bison 的
用户也能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