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答复: Re: emacs无法使用ibus

您说的这两条我都同时确保了,依然不行。如果是输入法环境变量的问题的话,
应该在系统中都无法使用输入法,而不是只有emacs一个软件,所以我想应该不是
这些环境变量的问题。

aptitude日志显示我在13号将ibus从1.4.0-3升级到1.4.0-4,在15号将emacs从
23.3+1-4升级到23.3+1-5。于是我尝试将ibus和emacs都downgrade到stable版
本,仍然不好使。

http://bugs.debian.org/cgi-bin/bugreport.cgi?bug=649405 这个bug的情况几
乎一样,但是没有下文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