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GNOME应用程序列表的配置文件在哪里?

你这个应用是怎么安装的?那个列表 应该是按照 /usr/share/applications 里面的 .desktop 文件产生的吧,看看这下面?

另外还有你自己的 .local/share/applications 下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