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GNOME应用程序列表的配置文件在哪里?

我没有使用Gnome3 现在还在gnome2,不过如果是gnome2的话,在系统--》首选
项--》主菜单里面可以选择把这些相应的图标删除

在 2011-12-02五的 22:39 +0800,吴斌斌写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