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复了一个 vinagre 简体中文翻译错误 (2.28 - 3.2):意思完全反了

错误的将 leave fullscreen 翻译成了 继续全屏,意思完全反了。

似乎是我干的。我已经push到了gnome git ,修复了launchpad上的翻译。
其它发行版看是否需要手动修复,抑或等待上游发新包。

正?中文?此??。

PS:似乎是我干的,leave 。。。。保留....

--
YunQiang S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