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有没有从 i386 安装环境升级到 amd64 的简单方法?

在 2011年10月25日 下午3:14,YunQiang Su <wzssyqa@gmail.com>写道:
现在似乎无解,等全面切换到multiarch就好了

--
YunQiang Su

我曾经就这个问题问过Thomas Goirand,他非常肯定的告诉我,目前debian不支持multiarch。i386可以更换amd64内核,但是用户态还是32位模式。amd64的架构可以通过ia32执行32位程序。然而,一旦安装了其中一个,要变成另一个只有重装。这个不是依赖问题,而是arch不匹配。即使你的依赖全部都是any平台,或者无依赖。一个amd64的包依然不能在i686平台下进行安装——除非你无视apt系统自己干。

--
无能者无所求,饱食而遨游,泛若不系之舟
blog: http://shell909090.com/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