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 Prev][Date Next] [Thread Prev][Thread Next] [Date Index] [Thread Index]

Re: 通过您的 Google 个人资料发送的邮件:“debian开发”



打包党求RFS,一个多月没人理我。

在 2011年9月27日 下午10:51,YunQiang Su <wzssyqa@gmail.com>写道:
2011/9/27 LI Daobing <lidaobing@gmail.com>:
> cc debian-chinese-gb
>
> 你先加入邮件列表吧
>
欢迎加入打包党
> 2011/9/27 Kevin Jiang <kittymiky@gmail.com>:
>> 我是SHLUG的一员,参加过在盛大举行的活动,知道了仁兄.
>> 我想做一些ubuntu(因为我现在用的是ubuntu),想对ubuntu做一些事情,但不知道从何做起,仁兄可以指点一下吗?
>> 你是做debian的开发的吧. 先谢过.
>>
>>
>>
>>
>> -------------------------------------------------------------
>>
>> 此邮件是从您的 Google 个人资料发送给您的。发件人没有您的电子邮件地址。
>>
>> 如果您不想再收到来自您的 Google 个人资料的邮件,可以编辑您的设置。
>
>
>
> --
> Best Regards
> LI Daobing
>



--
YunQiang Su



--
无能者无所求,饱食而遨游,泛若不系之舟
blog: http://shell909090.com/blog/
twitter: http://twitter.com/shell909090

Reply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