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 Prev][Date Next] [Thread Prev][Thread Next] [Date Index] [Thread Index]

Re: 通过您的 Google 个人资料发送的邮件:“debian开发”



cc debian-chinese-gb

你先加入邮件列表吧

2011/9/27 Kevin Jiang <kittymiky@gmail.com>:
> 我是SHLUG的一员,参加过在盛大举行的活动,知道了仁兄.
> 我想做一些ubuntu(因为我现在用的是ubuntu),想对ubuntu做一些事情,但不知道从何做起,仁兄可以指点一下吗?
> 你是做debian的开发的吧. 先谢过.
>
>
>
>
> -------------------------------------------------------------
>
> 此邮件是从您的 Google 个人资料发送给您的。发件人没有您的电子邮件地址。
>
> 如果您不想再收到来自您的 Google 个人资料的邮件,可以编辑您的设置。



-- 
Best Regards
LI Daobing

Reply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