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gnome-terminal的问题

我升级到3.x后遇到了这个bug的问题

跟你的问题不太一样,共同点是界面也变得很丑,我想应该是一个系列的问题,
你可以关注下。debian-user里面也有人遇到了相似的问题。有的人重启一下就解
决了。

我选择downgrade到2.x,不然没法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