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申请一些Debian工作

cc debian-chinese-gb

你可以从打包工作入手,比如可以先看看Debian 新维护人员手册[1]

[1] http://www.debian.org/doc/manuals/maint-guide/index.zh-cn.html

--
Best Regards
LI Daob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