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了一个神器,zen coding 。有VIM的插件。做了个视频给大家看看

我是昨天才刚知道了 ,可能大家都早知道了吧。

这儿是youku 视频

youku上是我录制的第二个视频,第一个800*800的分辨率 压缩的什么也看不见了

于是又录制了一个小分辨率的。

那个 800分别率的 可以在 这个 地址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