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 Prev][Date Next] [Thread Prev][Thread Next] [Date Index] [Thread Index]

Re: gnome-terminal: su - usrname进入后,无法输入中文



(补一个到list)

在 2011年3月29日 下午9:24,段会强 <duan.h.q@163.com> 写道:
> 我的没有此问题。
> 你用su试试,不输入用户名。

用su 是没有问题的,但几天前是没有这个问题的。用 su 也不错,谢谢。

> 在 2011-03-29二的 21:17 +0800,yuanwei xu写道:
>> 各位好,刚刚发现在 gnome-terminal 中用 su - 进入到root
>> 用户后,无法输入中文(fcitx),打出词组后,按空格,没有输入,只是窗口闪一下;用鼠标中键也只能粘贴英文,粘贴中文时,出现提示:
>> (arg: 7)。退回到当前用户,一切又是正常的,在 “Root 终端” 下键入中文也是正常。
>> 有什么解没有,谢谢。
>
>
>
>

Reply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