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debian中文字体

开始wqy-zenhei的点阵宋体就好了。现在wqy提供的方法是使用zenheiset命令。但我不清楚Debian是不是可以用这个命令,你可以试试。成功配置后,小字用宋体,大字用黑体,效果还是不错的。

另外如果想折腾,可以安装Ubuntu打过补丁的Cairo等,并使用Ubuntu的字体配置方案,效果也会好不少。

CHEN, Xing / 陈醒

在 2011年3月19日 上午2:40,will <kovchou@gmail.com> 写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