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 Fri, 18 Mar 2011 00:06:04 +0800
Subject: Re: 我认为 Debian 不需要炒作
From: szlgchao@gmail.com
To: wzssyqa@gmail.com
CC: jobinson99@gmail.com; debian-chinese-gb@lists.debian.org

其实也没说脏话,
大概七八年前就接触使用Debian
没对社区做过什么贡献,但很感激那些为社区服务的人,
只是某人一定要将自己的意愿强加给大家的时候,我觉得
这个人的人品是有点问题的
在 2011年3月18日 上午12:00,YunQiang Su <wzssyqa@gmail.com>写道:
ls不要说脏话,有话好好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