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建议中文字体包去掉相应的Prefer设置

2011/3/17 ybin sun <ybin.sun@gmail.com>:
> 有没有“系统性”介绍fontconf配置的手册?总感觉那几个关键词理解不是很准确,麻烦各位推荐一下。
> 关于配置我觉得只要配置后local.conf里的prefer就可以了,别的都不需要动。local.conf里的配置好像可以覆盖特殊字体里面的配置吧?

http://www.freedesktop.org/wiki/Software/fontconfig

应该就看这个吧。不过我也没有认真看过。另外看/etc/fonts/conf.d下面,50是user,51是local,在它们前面的应该优先吧?另外这个conf.d在local.conf之前,个人感觉local.conf里的改变盖不掉conf.d,我的机器上只有把conf.d下面相关字体的prefer设置去掉,local.conf里设置的顺序也起作用。

http://fractal.csie.org/~eric/wiki/Fontconfig
中文的简单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