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 Dongsheng Song <dongsheng.song@gmail.com>
Date: 2011/3/15
Subject: Re: 我认为 Debian 不需要炒作
To: debian-chinese-gb@lists.debian.org

于 2011-3-15 15:50, LI Daobing 写道:
> 我和 jobinson 聊了一下, 我认为  Debian 不需要炒作, 他认为这个东西不是社区共识,需要进一步讨论,
>
> 征得他的同意,我把我们的聊天记录发到这里,希望能听听大家的意见, Debian 是否需要炒作

作为 Debian 用户,我已经习惯于没有中文名称了,可能叫什么中文名称都会让我觉得恶心。

请注意炒作的目的是引人关注,从而让更多的人了解与试用,扩大用户群体。

但是 Debian 是具有很强技术要求的,你让不了解 Unix/Linux 的人试用 Debian,那是空想。
技术素质高的用户,自然能搜索到 Debian。炒作会让技术素质高的用户对 Debian 产生误解,
“哦,Debian,我知道啊,前一阵子炒作得很厉害,那是和 Red Flag Linux 差不多的垃圾货色!”

因此,我认为 Debian 不需要炒作,强烈反对炒作 Debian。

--
Dongsheng

--
此致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