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请问 Debian 系统默认的 locale 在哪设置的?

改 /etc/environment 是可以改过来,但是启动时总会提示在这里修改的方法过时。而且我很想知道到底是在哪里设置了,我用 grep
-rl --binary-files=without-match utf8 /etc 得到以下列表:
/etc/init.d/kbd
/etc/X11/app-defaults/XTerm
/etc/X11/app-defaults/UXTerm
/etc/rcS.d/S18kbd
/etc/bash_completion.d/openssl
/etc/groff/man.local
/etc/groff/mdoc.local
/etc/mailcap
/etc/ssl/openssl.cnf
没看出哪个文件像是设置默认的 locale 的。用同样的方法找过 $HOME,只看到一个文件 .dmrc 像,但是改过来后下次登录又改自动改回去了。

在 11-2-10,Shell Xu<shell909090@gmail.com> 写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