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自动加载的模块太多

大家好!
我的系统是debian testing,系统启动会自动加载一大堆模块,其中kvm_intel和kvm模块也在其中,而这两个模块与virtualbox冲突,所以每次启动后,我都要手动清除。不知道这些自动加载的模块都是在哪里配置的,/etc/modules文件中只有一行loop,并没有其他的模块。请指点!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