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有没有命令行的 mp3 播放器 可以做到:快进,回退、从指定位置开始。。。?

mplayer可以用-ss指定开始时间,但不知道如何在程序运行时跳到指定时间。

CHEN, Xing / 陈醒

在 2010年12月6日 上午12:28,Yuwen Dai <yuwend@gmail.com> 写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