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evince 显示中文PDF文档还需要安装什么字体

装poppler-data库,有时还要再设置一下。一个简单的Howto: http://goo.gl/X4JXG

CHEN, Xing / 陈醒

在 2010年12月6日 上午12:33,Yuwen Dai <yuwend@gmail.com> 写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