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一直在用Ubuntu...想了解下Debian

……内存管理是内核的事情。

发行版的区别就在于包管理。Debian有严谨的包依赖控制系统,而Arch的依赖相对松散。因而出现问题时候后者更容易以“粗暴”方法简单解决,而前者出现问题,但一出问题就考验各种能力和耐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