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一直在用Ubuntu...想了解下Debian

以前我看到一个评论是Ubuntu 是有多大内存就用多大内存,包括swap 空间。
我自己装过一次,真的是很不客气,系统启动完几乎就已经开始占用swap 了。

Debian 用内存就比较客气,我的内存只有(512-64)M,所以就只能用Debian 了。
另外我一直是用的 testing,稳定性还不错,印象中没有什么大问题,不过自己现在也不太乱折腾,因为里面的资料太多了。

在 2010年11月4日 上午9:06,周强 <zhouqianghfut@gmail.com>写道:
呃...用Linux系统一年多了,有大半年没进过Windows了,不过一直在用Ubuntu...从来没尝试过其它发行版

想问下各位大大,Debian速度和稳定性上会比Ubuntu有优势么...

小弟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