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关于Debian GNU/Linux 5.0安装无法驱动硬件的问题

squeeze用的我很伤啊。。。2.6.32默认开启了radeon的kms,2.6.34里是默认关闭的。结果就是导致我的显卡在lenny里可以工作,squeeze里无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