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和Debian 6 没缘分呀

显卡驱动用的是ati-r128这个驱动,再Lenny和Arch上用这个驱动都没问题。本来是想把日志贴上来的,可是太长了,光错误日志一屏都显示不完,我粗略看了一下,都是关于显卡的问题。至于xorg.conf,现在的X的都是默认没有配置文件的,我也就没有弄。其实,也已经是我第三次装Debian 6了,每次都是一样的状况。以前Debian 6的代码没冻结时,以为是没发现的BUG,现在代码冻结了,而且已经过了那么长时间,还是这样,真有点郁闷。最近折腾电脑折腾的烦了,不想再折腾了,刚刚又换回了Arch。这么多人回复我,让我很惊讶,谢谢大家的帮助。哪天高兴了继续折腾,嘿嘿……

在 2010年8月31日 下午8:32,David Lee <leeleilei@gmail.com>写道:
这里的大牛们有事没事时都会给求助的算上一卦,可你要是连个日志都不贴,就真的是没有缘分喽~~~

--
Regards, David

--
Hai Xin---Never Give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