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刚才看都江堰操作系统,整个就一垃圾

现在的社会大环境就是这样,你不吹,搞不到钱,搞不到钱,就没有发展。
在 2010-8-19,上午9:39, 李文明 写道:

要活下去,就要有盈利模式,自由软件也不例外。stallman先生还用磁带机以150美元的价格卖过emacs呢。好歹人家DJY也是免费提供源代码的,而且是几个有兴趣的年轻人自发做的,国家又不给人专项基金。东西总得有一个从差到好的过程,我们还是多点包容心吧。不要说的多,做的少。

在 2010年8月19日 上午9:31,Zhang Jiarui <cylonspy@gmail.com>写道:
今晚在北京有个龙芯的会,我看了一下日程安排,发现有一个叫都江堰操作系统的东西。说是开源的,我就去网上搜了一下。

看完了介绍差点没雷死我。。。。

整个就一商业软件,打着开源的幌子赚钱。。。。要跟这个系统竞争,要跟那个系统竞争,要做中国的操作系统。。。。

我真是无语了,一点自由软件的影子都看不到。妖言惑众,蒙骗国内好多不了解自由软件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