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控制台下如何用软件关闭显示器?

在 2010年8月9日 下午2:26,User <resation@gmail.com>写道:

2010-08-09(Monday) 13:54:51 +0800, Liang Guo <bluestonechina@gmail.com>:

> 机房的服务器和显示器,有三种情况:
> 1 多太机器用1台显示器, 服务器不用显示器的时候,就把显示器的电源线和信号线都拔掉。 用的时候再插上。通常机房会有小推车,上面有键盘,鼠标显示器。
>
> 2 KVM切换器,一个kvm切换器连一个显示器,用的时候,使用kvm切换器切换。
>
> 3 一个服务器配一个显示器,这种情况比较少见,用的时候开显示器电源,离开机房关闭电源。
>
> 使用软件方法关闭发送到显示器的信号,降低显示器耗电量似乎也有,但是在服务器上一般不用。

  我没去过那些互联网行业的机房,但曾经去过一家银行的机房,发现那里每台
PC 服务器都配有显示器,其他的什么 AS/400 之类的服务器我就不懂了,也没留
意。或许是银行有钱的垄断企业,才这么浪费的,呵呵。

每台服务器配显示器,一个机架就放不了几台服务器了。

--
Liang Guo
http://bluestone.cublo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