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能够用上 nVidia 的闭源驱动,为何用不了开源的 nv ?

说到nvidia的logo,我更喜欢早期的那个小的在屏幕中间的那种,现在都是全屏的
LOGO了。
纯水帖,hoho
在 2010-03-20六的 23:37 +0800,User写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