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I驱动的安装问题

恩……大家好,我想问一下,ati的驱动安装到底需要哪些包呢,我以前安装成功的就是直接./ati…… --install然后init 5 ,昨天晚上系统挂了,今天驱动怎么也没装上,装上后,总是看不到鼠标,也不能切换到纯文本界面。大家帮帮忙啊,谢谢!

陈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