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FireFox(Iceweasel) 真的有吹嘘的那样好吗?

2010-03-14(Sunday) 14:36:09 +0800, Zhang Weiwu <zhangweiwu@realss.com>:

> VESA显卡驱动肯定卡!并且这事和Linux没关系,如果你在Windows上,大部分显卡
> 如果使用了VESA驱动也是一样卡的。但是因为 Windows上没有自带VESA显卡驱动,
> 迫使人们必须安装正确的驱动,所以很难见到用了VESA驱动的Windows电脑,所以
> 使人误认为 Windows上就没有这个问题。
>
> 上面说的都是现象,从经验观察到的,但是为什么显卡性能直接影响Firefox表
> 现,不影响Opera,要是从道理上讲,我就不懂得了。

  你没认真看我上面说的。我是说,在虚拟机里用 Windows 上网,它最终还是
要显示到外面 Host OS 来的。我的 Host OS 是 Debian, 用 vesa 驱动。

  显卡驱动是一个原因,但不是唯一的原因,甚至不是最重要的原因。就像你所
提到的 Opera 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