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FireFox(Iceweasel) 真的有吹嘘的那样好吗?

2010-03-14(Sunday) 14:35:31 +0800, amateur <tianlei.zhao@gmail.com>:

> FlashBlock 和 NoScript 都可以设置 whitelist,但似乎没有 blacklist.

> 这样的话,我建议你先将 .mozilla 目录改名,然后启动 iceweasel 看是否仍
> 然存在问题。如果还是需要很久的话,可能是和你安装的其它包有关;否则的话
> 就是和你的 iceweasel 设置有关。

  没有黑名单,确实有点不爽,呵呵。不管它。

  我曾经重命名过 "~/.mozilla", 延迟照旧。换了一台干净的机器就没这个问
题,所以我也猜测应该是其他包影响了它。但由于装的东西太多了,所以也不知从
何处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