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FireFox(Iceweasel) 真的有吹嘘的那样好吗?

User 写道:

>   我还在用 vesa 驱动,因为我的显卡似乎没有 Linux 的驱动。型号为 "VGA
> compatible controller: nVidia Corporation GeForce 7050/nForce 610i (rev
> a2)"(The Result of lspci). 在 NVidia 的官方网站上能找到从 Windows 95 到
> Windows XP 的驱动,就是没有 Linux 的。

VESA显卡驱动肯定卡!并且这事和Linux没关系,如果你在Windows上,大部分显卡
如果使用了VESA驱动也是一样卡的。但是因为 Windows上没有自带VESA显卡驱动,
迫使人们必须安装正确的驱动,所以很难见到用了VESA驱动的Windows电脑,所以
使人误认为 Windows上就没有这个问题。

上面说的都是现象,从经验观察到的,但是为什么显卡性能直接影响Firefox表
现,不影响Opera,要是从道理上讲,我就不懂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