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FireFox(Iceweasel) 真的有吹嘘的那样好吗?

  不好意思,刚才收信时不小心,把两封回复给误删了。现在我到
http://lists.debian.org/debian-chinese-gb/2010/03/ 上找到了相关内容,但
邮件线索(Thread)乱了。影响阅读,请谅解。

Vern Sun <s5unty@gmail.com>:

	ying gai he xianka qudong youguang
	browser - web - flash - video - driver

苏 <sxpspace@yahoo.com.cn>:

	不会用还要说是 linux 下 firefox 不好,当然这没有责备的意思。firefox 是启动慢
	点,内存占用也是正常的,留置那么多不用的内存有什么用。

	firefox 有很多插件,也可以用在 iceweasel 中,你说的 falsh 可以用 flashblock
	来屏蔽的,

  的确跟显卡驱动有关。但问题是:我开虚拟机,在里面用 IE, 它最终还是要
显示到 Host OS 里来。为何虚拟机里上网非常流畅?

  Firefox 启动并不慢,在我的机器上很少超过五秒钟的。我说的是没连上
Internet 的时候,它似乎总去探测网络状况。要等近半分钟才出现界面。

  我装的插件很少的,也就是 mplayer, adobe flash 而已。另外还装了几个扩
展(Extension), 像 DownThemAll, FlashG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