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请教如何在Debian2.30上安装oracle

Dongsheng Song :
你好!
不好意思,我登录了你给点链接。却提示“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呢。
不知还有没有别的链接呢?

在 2010年2月26日 下午12:37,Dongsheng Song <dongsheng.song@gmail.com>写道:
参见我以前写的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