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upgrade升级后无法上网

大家好:

    拜个晚年先。

    debian5,testing的源,内核是2.6.32-trunk-686
前两天#apt-get upgrade之后(中间碰到点儿问题,升级没有完成),就没有 办法上网了。
    #ifup eth0会有如下的提示
	SIOCSIFADDR: No such device eth0
        eth0: ERROR while getting interface flags: No such device
    #ifconfig -a 找不到eth0(我的本上只有一个网卡),却有个eth1

    google了很长时间,发现了一些人碰到类似的错误。
    然后我到broadcom的官网下了驱动,重新装了一遍。
    删除了/etc/udev/rules.d/70-persistent-net.rules

重启之后ifup/down会有反应了,ifconfig -a 也有eth0了(eth1消失了)。甚 至ping www.google.com也会有64 bytes from ...这样的反应。可是GNOME右上那 个联网的标志一直是性感的小叉,用iceweasel也访问不了网页,Icedove也收不到 邮件...

    完全不知道应该怎么做才好,请大家帮忙。

祝
    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任文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