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救命:移动硬盘上的 UDF 文件系统崩溃!

XFS是用memory作buffer来提速的,所以不用ups是不可想象的。
在linux中ext3是最饱受考验,应该是最可靠的。
至于参数,不用特殊的,默认的没有问题,唯一注意的是一个目录里不要有太多的
文件。
这个会很慢。
当然如果不考虑journaling的话,ext2是最好选择。

如果要考虑存储效率和平均速度的话,尝试一下reiserfs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