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救命:移动硬盘上的 UDF 文件系统崩溃!

2010-02-06(Saturday) 21:55:48 +0800, 任晓磊 <julyclyde@gmail.com>:

> 1000G硬盘 mkfs.ext3大约需要几个小时
> ext3根本没有效率可言

  不会呀?我这里几分钟而已。不过就是那几分钟我都觉得难受。然而这不是最
关键的,我还听说过当文件多了,快塞满分区时, ext3 会变得很慢。不知是否真
实?或者还有其他什么不好的地方?但现在也没有其他文件系统好选择了. XFS 虽
然高效,但遭遇停电后会很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