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救命:移动硬盘上的 UDF 文件系统崩溃!

On Fri, Feb 05, 2010 at 10:28:23PM +0800, User wrote:

>   我现在也很后悔用了这个文件系统。当初选择它的原因主要是希望能在 Linux
> 和 Windows 下都被识别。虽然 Windows XP 下无法使用硬盘 UDF, 但据说 Windows
> Vista 支持。而我不喜欢用 NTFS(因为它是封闭的),所以就选择了 UDF
>
>   现在真的很后悔,不过或许是硬件的问题也难说。因为之前在用的时候,也经
> 常出现短暂卡死的情况。由于上面文件非常多,当时就认为可能是 UDF 在文件多
> 时效率低,现在看来说不定真的是硬件问题。之前就有传闻说希捷的硬盘存在固件
> 问题,而我的这快移动硬盘刚好是“希捷 FreeAgent Desk”.

> [...]

XFS 不错,我现在就在用。不过据说 ext4 已经达到了 XFS 的性能,又似乎和
未来的 brtfs 有所关联,应该具有不错的前途。

--
Women are just like men, only differ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