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命:移动硬盘上的 UDF 文件系统崩溃!

  我的 1TB 超大移动硬盘,文件系统为 UDF. 没有分区,文件系统建立在整个
硬盘上。使用好一段时间了。刚才往上面复制大文件时又同时读文件,或者其他什
么原因,我感觉有些异常,于是想重新挂载。但 umount 后却再也无法重新 mount.
很明显,文件系统的关键信息都被破坏了,整个文件系统都无法识别了!

  我到网上找了找,有许多修复光盘 UDF 的软件,可我的是硬盘!怎么办?要
崩溃了,救救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