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linux 发行版本 选择

On Fri, Mar 27, 2009 at 04:29:12PM +0800, Dongsheng Song wrote:

> 不,那是服务器镜像站点的问题,(服务器或客户端的)带宽不足啊。

国内还是有不少速度比较快的 repo 的吧,可以设置 baseurl 来选择。而且现在
使用 fastestmirror plugin,可以自动找到比较快的镜像站点 (虽然还不是很智
能...)

现在无论是 yum 还是 rpm 速度都较之前有了很大提高的

早期的 yum 会花费大量的时间来计算依赖关系

--
Cheers
Feifei Jia